洗jiojio

md尾号的在writeas上看

【翔松】不做情侣就会死(1-2)

现背,OOC

是努力避嫌的撕少因故要与柜少被迫做情侣的故事。

后篇不做情侣就会死(3-4) 

不做情侣就会死(5-7) 

不做情侣就会死(8-10) 

不做情侣就会死(番外) 

1

刘青松中邪了。

中了一种不和林炜翔做情侣就会死的邪。

别误会,这真的不是一句气话或者什么惺惺作态的撒娇,他是真的中了邪,是字面意义上不和林炜翔做情侣就会死的邪。

具体表现为:只要远离林炜翔超过一米刘青松就会浑身难受,他的脑子里会跟进了一万只蜜蜂一样,一直嗡嗡嗡响个不停,半个脑袋会像针扎一样疼,整个人都快要窒息了。拜其所赐,这一段时间刘青松浑浑噩噩睡不好觉,而这也最终导致了一个极为严重的后果:他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

刚刚的训练赛刘青松打了个稀巴烂,各种闪现撞墙、走位接Q拉胯操作接连不穷,T0辅助的作用还不如一件贵一点的装备,连累着FPX的下路线直接被人穿到高地。训练赛结束后,Doinb和战马脸黑的不能看。

“刘青松,你还好吧,刘青松?”战马问。

“刘青松你最近状态都不太好。”涉及到比赛,Doinb从不耍宝,他直截了当地指出最大的问题。

刘青松不说话。

他不是装杯,他是真的说不出话来。

刘青松已经坚持了整整一个月,在最开始的时候他只要不动声色地将椅子靠近林炜翔便能稍稍好些,可从上个星期开始,他好像就病入膏肓了,脑子疼得要炸开了一样,只有在他不经意间和林炜翔有短暂肢体接触时,这种疼痛才会有所缓解。

“我的问题。”靠在电竞椅中的林炜翔一边揪着嘴皮一边若有所思地说,“我没打好。”

“今天不是你的问题。”金泰相说,“前期辅助送了三个头,下路直接就炸了。”

刘青松听到这里一下子从位置上起来,他起的太突然,把可汗手里的橘子都吓得掉到了地上。所有人都以为刘少要发作了,然而刘青松只是站起来转身就往楼上走:他实在是没办法再在这里坐下去了,他现在恨不得去拿头撞墙,根本就听不清Doinb和战马在跟他说什么。

结果刚走到楼梯口,和林炜翔拉开的过远距离立刻导致刘青松疼得几乎是一个趔趄,差点倒在台阶上。

这样下去他估计真的会死。

刘青松扶着墙支撑住身体,靠着一口气提着,快步走到训练室中,当着所有人的面对林炜翔说:“跟我过来。”

幼儿园园长战马明显看出刘青松不太对,也站起身来,刘青松立刻拒绝,“就林炜翔,跟我上楼。”

刘青松有点问题。这一点即使是并不敏锐的林炜翔都能感觉得到,他看向刘青松,那个人一直站在原地看着他,嘴唇抿的紧紧的,好像在忍受什么苦难。林炜翔没有办法,沉默地站起来,跟在刘青松身后一起上了楼。

“要不我们给撕少叫个医生吧?”蹲在椅子上的高天亮名为担心,实为阴阳怪气,“他主动叫翔哥名字了,一定是有哪里不对。”

 

2

实际上现在真的是哪里都不太对。

“呃……”林炜翔一边的眉毛扬得老高,他用了相当长的时间才听明白刘青松跟他讲的内容,“你是说只要我们距离离得远你就会头疼?”

刘青松抱住自己的头,整个人瘫软在床上。幸好现在房间中只有他和林炜翔,幸好现在林炜翔就坐在他的对面,让他的头疼症状稍稍有所好转。可也就是因为如此,刘青松才能够捡起被他丢弃了许久的理智,意识到他刚刚跟林炜翔说的话是有多么的蠢。

他这是在干什么?当初说要跟林炜翔避嫌的人是他,现在又用这种听上去就极度脑残的话来要求林炜翔与自己亲近,刘青松如今都有些不敢去看林炜翔了。林炜翔这脑瘫一会儿一定会傻笑着说“刘青松你这借口找的也太弱智了”,一想到会被林炜翔嘲笑,刘青松便觉得脸都在烧,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然而林炜翔并没有笑他。

或许是念及几年旧日情谊,或许是看刘青松难受的样子真不像装的,又或许是他足够了解刘青松,知道刘青松脸皮到底是有多薄,林炜翔沉默地走过来,坐在刘青松的旁边。他想了想,伸出手来,盖在刘青松的手背上。

真的是太恶心了,刘青松想。在林炜翔的手碰到他手的瞬间,他的头就不再痛了,原本蒙在眼前像塑料布一样的东西也被扯掉,整个世界都恢复成了平常那样——除了从手背处传来的温度。

他的呼吸渐渐平稳,皱着的眉头也逐渐舒展,若是平时刘青松一定会毫不犹疑地甩开林炜翔的手,可是连续一周的疼痛过后刘青松实在是太过留恋这种平静,就稍稍一会儿,刘青松想,只要没有人说话,他就能够装作握着他的手的人不是林炜翔,他就能这样子稍稍安静一会儿。

然而林炜翔却偏偏在这个时候关心他,“好点了吗?”

“……”刘青松低着头,沉默了相当长的时间才回答:“嗯。”

林炜翔的声音似乎将刘青松从短暂的自我逃避中拉了回来,让他重新以一个相当现实的标准审视自己,他异常敏锐地察觉到,自己的床是不是太小了,否则为什么林炜翔坐在上面会离他那么近?最近是不是升温了,否则为什么他的手心会起了一层薄薄的汗?刘青松想他是不是应该说些什么,否则两个大男人坐在屋里这样握着手实在……实在是有些暧昧。

林炜翔的手心有些粗糙,从两个人相接触的皮肤中散发出一股甜到发腻的气息,让一贯喜欢清清爽爽的刘青松掉进了另一种与疼痛不同的窒息感中。

这大概是刘青松遇到的最大难题。

他应该把手抽回来,刘青松想,他总不能一直这样粘着这个表面上他最讨厌的队友,怪恶心的。想到这里刘青松心里立刻涌上了一股他说不清的烦闷,明明他也觉得恶心,但是只要想到林炜翔会这么想刘青松就莫名恨得牙痒痒。

结果林炜翔只是呵呵笑了,“那就好。”他说,笑着的时候苹果肌鼓得圆滚滚的,透着点说不出来的傻气,“我还以为你怎么了,早点跟我说不就解决了?”

刘青松在短暂的惊愕之后居然有点想笑,他眼里如此困难的题目,在大聪明的横冲直撞之下居然变得如此简单,他竟然还反过来责备刘青松,让刘青松此前一个月的坚持显得如此扭捏和幼稚。

林炜翔不愧是林炜翔,刘青松有点无可奈何。

“你他妈的别傻了,”刘青松嘴硬,“公共场合我怎么可能这么牵着你?这问题哪有这么容易解决?”

“牵着?”林炜翔总觉得刘青松形容他的时候用的词有些奇怪,但他还是抬起一边的粗眉毛认真地想了想,“不让他们看到就好了。”

“怎么不让他们看到?”刘青松问。

“就比如小天站在我们中间,我们在他背后拉着手不就行了?”

“停停停。”刘青松出声打断,他只要想象一下这个场景就浑身不适,公共场合,面对那么多镜头,还要在队友背后牵手?搞得真的跟地下情侣一样。

“那你说怎么办?”林炜翔反问他,“总不能真的影响比赛吧?”

比赛,这是刘青松的命门。只要这两个字一说,刘青松就会彻底地被逼上绝路,的确,他现在可以离开林炜翔,用自己的意志力去忍耐疼痛,但会带来什么后果只看今天的训练赛他就一清二楚。要不然……先扛过高强度的季赛吧,等到了休赛期,他再去找医生也好,去求仙拜佛也罢,总之,现在他先忍林炜翔两个月好了。

“那就先这样吧。”刘青松说,“还有……”

“什么?”

“这件事就你和我知道,不能让其他人知道。”刘青松说。

“呃……”林炜翔不能理解,但仍然答,“好。”

“还有一件事……”刘青松低垂着头,稍长的刘海将他的表情全部遮住,只有眼角那颗精致的泪痣在缝隙中极为显眼,“你去跟高天亮说,把房间换回来。”


---TBC-----

我觉得可以相信我的更新速度

评论(63)
热度(2390)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洗jioj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