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jiojio

md尾号的在writeas上看

【翔松】隐秘的追求(1-3)

现背,喜欢林炜翔是刘青松绝望的秘密。

尝试着写一下两个人跌跌撞撞的喜欢,HE

后篇隐秘的追求(4-5) 

隐秘的追求(6-7) 

隐秘的追求(8) 

 

1 坠入爱河(现在-1)

高天亮认为自己有极其充分的理由怀疑,刘青松谈恋爱了。

虽然电竞公务员依然每天按时上下班,积极打排位,可是在等待的过程中,他总是捧着手机发起信息没完,还时不时露出一丝笑容。

关键就是这个笑容,跟吃了蜂蜜屎一样,甜得妈妈心都要乱了。

此时是凌晨两点,劳累了一天的高天亮站起身来抻了个懒腰,便听到楼上刘青松房门开了的声音,抬头看去,刘青松正从屋里出来去上厕所。当然了,他还是捧着手机,嘴角依然带着那点笑。

这都上楼一个小时了,还聊着呢?

“哥哥,刘少是不是坠入爱河了?”高天亮对旁边的林炜翔说,见林炜翔不回他,高天亮提高了声调,“我说林炜翔,你别跟你那女朋友聊天了,刘青松是不是真的谈恋爱了啊!”

林炜翔此时放下手机,进了游戏直接锁下EZ,他抬头看了眼高天亮,“跟我有什么关系哦,你去问他啊!”

“我问他他不可能说的呀!”高天亮心知肚明,虽然刘青松号称保龟派,可这人其实是个里三层外三层布满的玲珑机关盒,每一层没有十几二十个钥匙那是根本打不开。别看他天天摸王八下巴、和猴子斗嘴,但他永远分寸拿捏得当,谨慎地站在三尺之外,他能照顾你、能和你打趣,但他心里的秘密却永远不会分享给你。

除了林炜翔。

或许是真的认识的时间太久了,又或许在玲珑盒建造前林炜翔便被关了进去,对于林炜翔,刘青松是真的把他当空气,不过不是习惯无视这个人的那种空气,而是只要在这个人面前刘青松便极为放松,没有遮遮掩掩,没有任何压力,就和呼吸一样。

可是林炜翔这个憨憨好像根本就感觉不到。 

“你管他刘青松谈没谈恋爱干什么?”林炜翔死盯着屏幕,似乎对吃刘青松恋情的瓜一点兴趣都没有。

“那妈妈这不是关心你嘛。”高天亮又开始阴阳怪气了,“毕竟对于下路双子星,没人更比我懂什么是工具人。”

林炜翔这回终于抬眼看高天亮了,他停了一晌,一字一顿地对高天亮说:“王八,nmsl。”

嘴完高天亮,林炜翔便不再听他带着鼻音的哼哼唧唧,一个精准弹幕刮开一片战争迷雾,自己则低声嘀咕了句:“刘青松这人脑子不太好使,早晚让人骗钱骗色。”

 

2 非分之想(现在-2)

刘青松缩在被里,手机上显示了一个通知提醒。

“训练结束了?”对方问他。

“刚结束。”刘青松回。

“今天和我们队的AD双排,他跟个智障一样,能打的打,不能打的也打。”

“没有R,也没有Q,没有妈妈,也没有family。”

“别人是用猪头打游戏,他是用猪脚打游戏。”

刘青松骂了一通,直到对方回给他一个“0.0”的表情,刘青松才意识到自己说的太多了,赶紧道歉:“不好意思,都知道你不懂游戏,我又说起来了。”

对面这个素未谋面只有一个“Red”代号的男人,是刘青松在一个月前通过同城交友软件加的好友。在刚刚注册这个软件的前几天,系统给刘青松推送了一堆好友,结果一上来不是要他照片就是要给他发照片的,更有直接问要不要裸聊出不出来约的,让刘青松黑着脸把这一串人名全删了。

除了一个名为Red的人。

头像是一只银虎斑,看着有些眼熟,刘青松点进去,基本信息的界面显示那个人27岁,科研工作者。他的手莫名地一抖,加了好友,并在半个小时之后,收到了匹配成功的通知。

其实刘青松是有些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用这种软件。

然而这个Red却出乎刘青松的意料。

他没有上来先做一个礼貌的问候,反而是劈头盖脸给刘青松一顿质问,像是对刘青松加他好友的行为极其不满,和刘青松说话要么就是句句带刺要么就是异常冷淡,差点把刘青松惹毛了。

好在后来聊得熟了,刘青松才发现这个人并没有恶意,而且最重要的,Red对游戏世界一窍不通,不知道LPL,不知道职业比赛,不知道FPX,更不知道Crisp。因此刘青松可以逃避掉他所有的荣耀与压力,将自己描述成次级联赛里一名普通的职业选手,有自己崇拜的偶像,每日安安心心地训练,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的性向,偶尔和同类人说几句话来排解心中的苦闷。

“你课题怎么样了?”刘青松问。

“啊?”

Red先是顿了下,然后回:“哦哦,没什么进展。”

过了一会他又发:“主要是研究对象出了点问题,你呢?最近训练怎么样?”

“不太顺利。”刘青松如实说,“我们AD最近状态不好。”

对方又是很久没有回他,久到刘青松都要睡着了,Red才发过来一条:“那你不能换队友吗?”

“为什么要换?”看到这一句,刘青松立刻回,“我们一起打了很久了,不想换了。”

“而且他其实玩的很好,只是最近不适应版本。”

“他之前高光操作很多,就算现在状态不好但也比大部分选手要强。”

刘青松一口气说到这里,Red一句没回,他意识到自己是有些急了,直到对方回过来了一个可怜巴巴的表情,刘青松微微顿了下,也发过去了一个卖萌的表情。

“我们聊点别的吧。”刘青松决定转移话题。

Red:“聊什么?”

刘青松:“随便吧。”

Red:“嗯……你为什么要玩这个软件?”

刘青松:“也没什么原因。”

Red:“是因为你在现实中找不到男朋友吗?”

Red:“[呲牙笑]是不是你长得太丑了?”

“是啊。”刘青松打下这两个字,想了想又删掉了,回了个“没有”过去,却也不知道是在否定第一个问题,还是第二个。

Red:“那你给我发一张照片吧。”

“要我照片干什么?”刘青松问。

Red:“还能干什么?玩这个软件的不都要照片吗?”

“?”刘青松又是一个问号发过去。

Red好像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自己在暗示什么:“啊,我没有那个意思,我要的不是那种照片。”

“我就是想看看你。”

Red似乎还要解释,刘青松却笑了。聊天框中跳出来了一张图片,是刘青松的自拍照。

他并没有给对方拍全脸,他趴在他的屁桃上,露出左眼和微微撅起的上唇,唯独眼角的那颗泪痣十分明显,成了整张照片最摄人心魄的存在。

Red又不说话了。

刘青松等了一会儿不见回音,不禁点开他的那张照片,他觉得自己的长相应该还到不了让人看了照片就拉黑的程度吧。如果真是这样,可有点伤他自尊心。

在等了十五分钟后,Red终于回他了:“以后你别发照片了。”

刘青松撇嘴,回了个哭哭表情。

“你这样子,容易让人有非分之想。”

“哈哈,”刘青松回,“会吗?”

“会的。”Red说。

 

3 见光成灰(过去-1)

“刘青松,你是不是gay啊!”

听到林炜翔的话,刘青松微微一顿,他停下手中的动作,回头学着林炜翔的语气说:“林炜翔,你是不是傻X啊?”

“你骂人干什么?”林炜翔凑过来看刘青松刚刚到的快递,里面一堆他认不出来的瓶瓶罐罐,什么水、什么霜、什么乳、什么膏,更搞的是还有个粉扑,就算是在他姐那他都没见过这么多东西。

“我说的没问题啊,真男人哪有你这样的,天天又是涂水又是敷面膜。”那都是娘娘腔干的,林炜翔想这么说,不过再一想刘青松骂他的时候中气十足,怎么都跟娘娘腔扯不上关系,便把后半句咽了回去。

“你说得对。”刘青松平淡地说,似乎都懒得去看林炜翔,继续把快递塞到床头柜里,“真男人都是你这样的,不洗澡也不洗脚,天天看土味视频还一身毛。”

“你真恶心刘青松。”林炜翔哼着声音回,“那是男人的魅力你懂不懂?”

刘青松终于把快递拆完了,他站起身来扭了扭有点僵硬的脖子,“要是每根毛都代表一丝魅力,你已经魅力爆表了,应该只有大猩猩能跟你媲美。”

林炜翔走过去把刘青松的快递盒子放到一起,刘青松也不插手,他习以为常地站在一旁看着林炜翔沉默不语主动帮他干脏活累活的样子,别说还真看出来了几分魅力来,这脑瘫估计在想该怎么还嘴吧。

林炜翔把箱子搬起来,看向刘青松,像是想好了该说什么,刘青松心里暗笑了下,同时已架好十枚火炮时刻准备反杀。

“爱我吗?不用谢。”结果林炜翔却笑着说了这么句脑瘫的话,让刘青松的十枚火炮瞬间悉数哑火。

“谢个屁。”刘青松有些心虚地骂。

“唉,没素质。”林炜翔悠悠叹了口气,拿着刘青松的快递垃圾就下了楼,留下刘青松一人在屋内心有余悸。

午后的阳光照射下来,晒得刘青松一半冰冷一半火热,刘青松喜欢林炜翔,这是刘青松最让人绝望的秘密。

他没有办法分辨自己的喜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也许是从他们一起开始排位那天,那时的林炜翔脾气特别差,对自己的辅助有数不完的嫌弃,不会插眼的,走位有问题的,不会给盾的,不会垫刀的,该上不上的,不该上瞎上的,在他眼里好像全世界就没有辅助配得上他。

那天在林炜翔又骂走了一个辅助之后,刘青松没什么办法,说“要不然我给你辅助吧”。起初林炜翔有些嫌弃,“别吧,你不玩ad的吗?你玩ad打solo都没赢过我,玩辅助得什么样?”后来他们一起打了一晚上,第二天林炜翔就说:“就让刘青松给我辅助啊,别人我谁都不要!”

别人我谁都不要。

刘青松现在也想不通,林炜翔是怎么做到能这么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么热切的话的,但那时的刘青松要比现在坦荡得多,在林炜翔表态之后,他也说:“我也觉得林炜翔不错,给他辅助可以。”

两人就这么互相发表了绑定宣言,那时还没人想到他们会就这么成为联盟绑定时间最长的下路双人组。

也有可能是那时候,一贯认真的刘青松向战队管理反应了队员不好好训练,后来就被人明里暗里的叫做“叛徒”,林炜翔憋的一肚子的火在那时突然爆发:“你他妈再骂一句‘叛徒’试试?”

他的声音特别大,把刘青松的胃都吓得一抽,TCS的基地鸦雀无声,似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刘青松一看赶紧出来打圆场,将林炜翔叫到楼上,安慰他:“没什么,不用在意,他们都是小孩,不成熟。”那时林炜翔坐在床边,拧着手指抬头看他,说:“刘青松,你不也是小孩吗?”

又或许是那一次,在NB基地时,刘青松刚打算睡觉,忽然整个人天旋地转,他惊吓之后才发现是林炜翔这个呆逼把他整个人打横抱了起来。“傻X把你爹放下来!”刘青松一边惊呼一边挣扎,结果林炜翔一个没站稳,抱着刘青松就摔在了床上,他整个人压在刘青松肚子上差点把刘青松压吐血。

刘青松摔得半天没回过神来,结果林炜翔这人还恶人先告状:“刘青松你怎么这么胖?看他们公主抱你,我还以为挺轻松的呢。”

“那tmd不叫公主抱!”刘青松捂着自己狂跳不止的胸口骂林炜翔,“而且老子不胖,是你肾虚!”

“妈的,”林炜翔也骂他,“哪天让你知道你爹我到底肾不肾虚。”

刘青松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林炜翔的,他只知道在他反应过来时,林炜翔这个名字已经写满了他的空间说说,也写进了他心里的每一个角落。

“林炜翔,我要订饭,你要不要一起?”刘青松从楼上下来时,林炜翔刚把他的盒子扔到门口。

他抬头看从楼上下来的刘青松,咧嘴给他了一个极其欠揍的笑容:“不了,我女朋友来了,晚上去陪她。”

刘青松微微窒息,却还是扔过去一个嫌弃的表情,“注意点,别纵欲过度上不了场。”

林炜翔被刘青松这一句噎了个半死,半天才抱怨:“刘青松你这人说话是真的难听。”

刘青松却理都不想理他,蹲在椅子上,用一个最自我保护的姿势,开了一局新排位,辅助着自己不认识的路人AD。

刘青松喜欢林炜翔,是他最让人绝望的秘密。

在意识到对林炜翔的喜欢时,刘青松就已经知道,他的秘密是一匹尘封多年的布帛,颜色之亮丽,绣工之精致,令人称奇。可只要拿出来一见光,便会立刻褪去颜色,沙化成灰,留下一地腌臜。


--------------TBC----------------------

想要稍稍虐虐松松,不过会是HE

评论(18)
热度(71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洗jioj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