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jiojio

【翔松】隐秘的追求(9-10)

现背,喜欢林炜翔是刘青松最绝望的秘密。

尝试着写一下两个人跌跌撞撞的喜欢,HE


前篇隐秘的追求(1-3) 

隐秘的追求(4-5) 

隐秘的追求(6-7) 

隐秘的追求(8) 



9 光年之外(现在-5)

曾经刘青松以为,他对林炜翔的暗恋是一个关于爱与不爱的判断题,后来刘青松才发现,他和林炜翔的关系其实是一个关于如何去爱的简答题,只不过刘青松的答案完全跑偏,半点不合出题人的心意,拿了个稳稳当当的零蛋。

即使打了职业这么多年,刘青松也始终不能适应拍摄活动,对于摄影师的沟通和互动他总是疲于应对,每次拍摄结束后他都累得像打满了一场BO5.

回到基地刘青松稍微休息了会儿,看时间还有几个小时,便开了一局排位,正好撞车撞到了林炜翔,不过林炜翔补位到了上单,玩了个卡莉斯塔,似乎有想向那个男人学习的意思。

刘青松选了个布隆,在下路安安心心地辅助卡莎。然而这卡莎连续几波不小心死了几次,便喷了起来。

“辅助你会插眼吗?”

刘青松立刻回:“你给我买30个眼我肯定给你插得满满的。”

“用我教你玩游戏吗?”

刘青松想笑:“行啊,你教我。”

俩人公屏打字的时候,对面打野过来gank,刘青松正准备放大,结果自己忽然就消失了——卡莉斯塔把布隆拽到了他身边。

没有了辅助,卡莎被对面三个人妥妥杀死,连ping了一百个问号。

“手滑手滑。”林炜翔在公屏上打,现实中却笑出了鹅叫。

幼稚不幼稚。

刘青松不说话,又去下路对线,没想到仅仅三分钟后经典重现,卡莎那一腔怒火终于转到了林炜翔身上,林炜翔没有刘青松那么会说,就一直发小蜜蜂哭哭的表情,当然,那不影响他现实里哈哈大笑。

刘青松有点无奈,把自己的麦关了,对林炜翔说:“别闹了。”

见到刘青松对自己说话,林炜翔立刻去看他,可此时刘青松已经重新打开了麦,而且就算是刚刚说话时,他也没有看过林炜翔,只一心一意地给卡莎辅助,一切都显得那样公事公办。

打完这一局rank,刘青松关电脑下班。林炜翔想了想,三两步跟了过来,两个人在没有任何人能够捕捉到的角落相遇了。

“刘青松,不至于这样吧。”林炜翔说,今天怎么说他都帮了刘青松两次,虽然是他一厢情愿,他也不指望刘青松谢他,但也不至于就这么冷着脸连句话都不说吧。

“就算是避嫌,我们也算是队友,至少像同事那样可以吧?”林炜翔问。

这回刘青松终于看林炜翔了,可是那其中隐藏的情绪太多,林炜翔没有办法读懂,刘青松的嘴动了动,对他说:“你跟我开玩笑呢吗?”而后他头也不回的离开,让林炜翔彻底哑了火。

回到房间,刘青松打开手机,给Red发了一条信息过去:“训练结束了,你呢?”

“嗯。”这一次Red的情绪好像并不好。

“怎么了?你不开心?”刘青松问。

“没什么。”Red回。

他不想说,刘青松就没有再追问,可Red大约到底是藏不住心事,没一会儿又对刘青松说:“你有没有过那种特别失败的恋情?”

刘青松的手指微微一颤,“当然有。”毕竟谁还没有几个爱而不得呢。

“唉……”Red连着发了几个难过的表情,看上去是真的情绪低落。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那算不算是恋情。”

“他离我太远了。”

 

10 节奏(过去-5)

预警,一次不太愉快的xx,好喜欢写松松哭

灰色的乌云笼罩整个天空,神经像吉他的弦那样紧绷 


------TBC-------

昨天那一章更新妈妈们好像很生气,不要气(气坏了身体不好),现在写的都是松松视角的故事,所以展现的都是松松的想法,而且这篇文中339和松松对感情是有错位的,so慢慢来



评论(14)
热度(3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洗jioj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