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jiojio

md尾号的在writeas上看

【翔松】不做情侣就会死(3-4)

现背,OOC

努力避嫌的刘少因故被迫和翔少做情侣的故事。

解屏蔽了,之前发的图片就删掉了

前篇不做情侣就会死(1-2) 

后篇 不做情侣就会死(5-7) 

不做情侣就会死(8-10) 

不做情侣就会死(番外) 


3

和林炜翔短暂的接触之后,刘青松的症状得到了些许缓解。只不过刘青松这人,谁都知道,死要面子活受罪,起床和吃饭倒是还能和林炜翔一起,面对队友和镜头时却怎么都做不到坦然,去比赛场地时不管多难受坚决和林炜翔坐前后座,在化妆间里也尽最大可能的拉远距离,等上了赛场更不用说了,虽然是挨着坐,但距离要比在训练室里远多了。

期间林炜翔暗地里问过刘青松几次这样的距离没问题吗,刘青松感受了下自己脑子里剑圣念经一般的声音和持续不断的些许疼痛,点头回答,“我没事,还可以忍受。”

得到这个回答的林炜翔似乎是有些失落,但既然当事人都这样说了,他也只能回:“那就行,有事再叫我。”

那一天的常规赛,刘青松依然状态不佳,相反林炜翔却突然爆发小宇宙,对线期持续压线,团战期输出拉满,时而不时还给半血的刘青松挡挡技能,ADSorry一下子变为了ADSuperCarry,金咕咕拿稻草人wing~了一整场,眼睛都快笑没了。

“林炜翔,臭小子,你怎么不笑啊?”赢了比赛之后金泰相撞了下林炜翔的肩膀,而林炜翔却咬着手指盯着屏幕,看上去比刚刚打比赛时还要紧张。

“翔哥别看了。”高天亮一边收拾外设一边说,“你再盯要把刘少盯出个洞来了。”

屏幕中的刘青松此时正在接受主持人的赛后采访,看上去和平时的他也没有什么区别,严肃、拘谨,但林炜翔却注意到刘青松一直皱着眉头,原本因为紧张而时常摆弄不停的手此时紧紧攥拳,对主持人的问题也经常答非所问。

“不行。”林炜翔站起来,他兜兜转转找了一圈,最终寻了个FPX纸袋,随便抓了点什么塞到纸袋子里,直接冲出了候场室,留下一屋子人面面相觑。

“那么下一个问题,”镜头前的主持人问刘青松,“我们也是看到,前一段时间很多人都说林炜翔没有状态,但是他今天打得非常好,你认为是什么原因使他状态能够回暖的这么快呢?”

主持人提问之后便笑着看着刘青松,而那个经常被弹幕夸“情商”的人此时却两眼放空完全沉默。

比赛中注意力的高度集中好像刺激了已经有所好转的症状,让刘青松一夜回到解放前,她问我什么问题了?刘青松努力的回忆,可脑子刚开始转就像被人撤掉了轴承,立刻摔得七零八落、乱成了一团。

啊对,她好像在问我林炜翔。在耳鸣之中,那三个字成为了刘青松唯一捕捉到的讯息,林炜翔怎么了?刘青松几乎是本能一般询问,结果却悲哀地发现他全身发痒一般渴望着林炜翔,林炜翔在哪里?这傻X现在在哪?!

“刘青松。”

刘青松听到那个声音低声唤了下自己的名字,而后便感觉一份力量贴住了他的后背,隔着有些薄的队服,温暖了他的全身。

刘青松回头看了眼林炜翔,那个人将手中印有FPX队标的纸袋递给主持人,口齿不太清楚地嘀咕:“他说给你们带了礼物,结果忘记拿了。”

主持人也完全没料到场上的突发情况,但她还是笑着向观众圆场。刘青松注意到林炜翔低着头,耳朵都红了,似乎对自己突然闯入赛后采访颇为不好意思,他有些羞赧,但扶着刘青松后背的手却从未离开。

那只手就这样成为了刘青松的支点,让他的血液能够以这个支点为源头重新开始流动,将理智和温度一同传递到刘青松的全身。

“其实林炜翔一直都打得都还可以。”理智回归之后的刘青松不费吹灰之力便回忆起了主持人的问题,“之前他主要是为了团队牺牲,另外还有一部分适应版本的问题,现在才是他的正常状态。”

“下路双子星这算是复婚了吗?”高天亮坐在金贡旁边看着赛后采访,怎么看这俩人都觉得不正常,昨天晚上林炜翔猴急猴急的帮刘青松收拾房间,明明高天亮都说了今天比赛之后他再搬,林炜翔却偏偏要半夜十二点搬,好像刘青松昨天不住进去就会肝肠寸断一样。

“唉……”高天亮由衷觉得自己才是那个工具人,“可怜妈妈我像个砖头,有用的时候搬进去,没用的时候就要搬出来。”

“他俩和好了?”金贡看向高天亮。

“他俩从来也没决裂过啊。”高天亮从可汗那里偷了个樱桃吃,“刘少那叫口嫌体正直。”

“你说刘青松口什么?”金贡显然听不懂高天亮那一套二次元的词汇,只不过老父亲一开口莫名就有股子秋名山车神的味道。

“口什么口……”高天亮被金贡逗得龟壳都裂了,“哎呀,算了算了,没事没事。”

“我就是觉得,他俩现在肯定有问题。”高天亮小声嘀咕,若有所思。


4

有了采访事件之后,林炜翔是再也不相信刘青松说的“我没事”了,回去的大巴车上,他是不管刘青松给他什么脸色,死皮赖脸地硬坐在刘青松旁边。赛后复盘时他也是有意无意地把腿伸得老长,去碰刘青松的小腿,高天亮来回走的时候被绊了好几次,最后一次他实在是气不过,带着点鼻音凶人:“翔哥,要不你把刘少抱你身上去吧,别总把你那腿伸出来绊我了,FPX打野没有替补。”

林炜翔嘿嘿笑了,无视掉刘青松扔过来的白眼,挪着电竞椅挨到刘青松旁边,腿却还是牢牢粘在刘青松身上。

不知道的还以为有病的人是林炜翔,刘青松没好气的想。

复盘结束后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又打了两局rank,就到了电竞公务员刘青松下班的时间。他利落地关掉电脑,起身上楼,林炜翔一看也赶紧取消对局寻找,跟着刘青松一起回了房间。

白天的比赛和对疼痛的忍耐几乎耗光了刘青松的全部精力,如今他一头倒在了自己的床上,刘青松从未觉得自己的床有这么软,好像要将他整个人包裹进去。

“你睡了?”林炜翔站在刘青松的床边,看着刘青松穿着他那件蓝白条纹相间的睡衣,眼睛有一下没一下的睁开,看上去真的困极了。此时迷迷糊糊的刘青松没有了衡阳国主的高冷气质,反而让林炜翔想起来曾经那个总是笑着的粉红头发小辅助,水嫩的像一只蜜桃一样。

“你去rank吧。”刘青松闭着眼睛说,“我没事了。”

“是吗?”林炜翔问。

刘青松不再说话,好像是真的睡着了,林炜翔悄悄穿上拖鞋,打算出去再打几盘,可他刚一拉远距离便注意到睡梦中的刘青松眉头又拧在了一起。

唉……

林炜翔没有办法,给高天亮发了条信息过去:“帮我把电脑关了。”

“?”小天很快给他回了一条:“才一点不到,凌晨战神这就要睡了?”

“没办法,以后得改变作息了。”林炜翔有点无奈地回,他能怎么办?他又不能真的不管刘青松。

可是作息哪有说的那么好改?为了让自己能够早点入睡林炜翔甚至都放弃了睡前刷手机的习惯,他强迫自己闭上眼睛,放空一切,静静等待着睡神降临,用她的手拂过他的额头,指尖轻点,将一个美好的梦境赐予他。

“林炜翔。”

梦里他好像听到有个人在叫他。

“林炜翔。”

那个人的声音很熟悉,光是听着就给了他一种安慰感。

“林炜翔。”

林炜翔猛地睁开眼睛,他没在做梦,是刘青松真的在叫他。

他一个翻身坐起来,“你叫我?”

被林炜翔这样子问,刘青松似乎有点羞涩,好在没有月亮的夜晚成了他最好的保护色,“你睡了吗?”刘青松问。

“还……还没有。”林炜翔问,“怎么了?又不舒服了?”

“嗯。”刘青松回答,在最初的疲惫修养过去后,未接触所带来的不适感便又压上了身。

“那……”林炜翔将本来想要说的话咽了回去,大约真的是多年相处的默契,在恍惚之间林炜翔便察觉到了刘青松的想法:刘青松想要亲近他,想要与他接触,可是他难以言说,又羞于启齿。

林炜翔想,这件事对于刘青松来说的确不公平,这样高傲的人要被迫绑在别人身上,靠着别人的施舍度过疼痛。

不过好在这个“别人”是林炜翔,刘青松一直都知道也习惯了他的纵容,也只有对方是林炜翔的时候,刘青松才会将这个秘密告诉他,才会没有顾忌地将他叫醒。

林炜翔从床上起来,把灯打开,被从梦中叫醒的他看着刘青松似乎是发了一会儿呆,而后高大的男生一言不发地走到刘青松床边,将他床上的什么大儿子哈士奇、二儿子屁桃、小儿子煎蛋都一股脑地扔到自己床上,接着他回身关上灯,把鞋脱了,爬到了刘青松的床上。

刘青松是万没想到林炜翔会这么就挤上来,他被吓了一跳,张口便骂,“脑瘫,你他妈少来!”

单人床本来就小,林炜翔一上来刘青松便立刻往里躲,可他这样一躲林炜翔便再凑过来,最终刘青松被挤在墙边,退无可退。

“林炜翔,你给我滚下去!”刘青松用脚蹬着林炜翔,试图拉开距离。

然而这铁憨憨占着身高优势愣是纹丝不动,他摸索了半天,找到刘青松的手,不容分说地拉过来,催促道:“赶紧睡觉吧。”

睡什么睡?他还怎么睡?拜林炜翔所赐,现在刘青松鼻腔里全是这个人的味道,这个人的温度从手臂侧传来让他像被泡进了温水中一样。刘青松觉得自己变成了一只青蛙,要不是他还保存着理智,刘青松恐怕自己已经要仰面躺着尽情享受了。

“你不用做到这种程度。”刘青松没好气的说,一直以来他和别人交流的方式就是反驳,他表达自己的方式就是说服他人,他好像早就习惯了在别人离开前便先将人推开,也从来就忍受不了自己受制于人,“你不用同情我,你同情我我也不会感谢你。”

“刘青松你怎么说话这么难听?”林炜翔带着点鼻音,听上去委屈巴巴。

刘青松最见不得别人这样,尤其他很清楚,这个人实际上一直在帮他。

“你不觉得奇怪吗?”刘青松轻轻咳了一声掩盖自己的尴尬,“挤在一张单人床上,手拉着手睡觉。怎么看都是情侣才会做的事情。”但他们却并不是情侣,刘青松想说,他的脸皮却到底禁不住最后这一句话。

刘青松其实是有些害怕的,他很怕林炜翔会说“有吗?”“还好吧?”也很怕林炜翔会说“你这不是难受吗?”“我这不是帮你吗?”

此前他怕林炜翔厌恶、恶心,现在他却怕林炜翔坦坦荡荡。

因为他做不到坦荡。

因为他问心有愧。

所以比起他要被迫粘着林炜翔,他更接受不了林炜翔这对他施舍一般的亲近,这种施舍不仅会揉碎他的情感,还会打破他的自尊。

然而林炜翔却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傻笑,“那要不然刘青松,我们试着做情侣吧?”

“你说什么?”刘青松怀疑自己听错了。

“就两个月的情侣,到休赛期你找医生之前。”林炜翔解释道,“如果是情侣的话,我亲近你就不是在同情你,我拉你的手也是正常行为,不过相应的,你也得对我好一点。”

刘青松顿了一下,他完全被林炜翔这个提议吓到了,他知道面前的人还在笑,他却能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抓得更紧,仿佛生怕这样放开了以后就再也抓不住他一样。

他也在紧张?

他也在害怕?

刘青松不知怎么心中突然有个地方雀跃不已,他悄悄把脸埋进被里,闷声闷气地装模作样:“也行吧。”

“行吗?”林炜翔笑的都成了一朵喇叭花。

刘青松感觉自己是真的有些热了,“不过我们不是情侣,”他嘴硬地强调,“只是互惠互利的互助关系。”

“行,嘿嘿。”

“别笑了,傻狗。”刘青松的声音又有了十足的底气。

“刘青松。”在刘青松闭上眼睛很久之后,他听到林炜翔又叫他。

“干嘛?”刘青松问。

“晚安。”林炜翔笑着说。


-----TBC-------

评论(51)
热度(181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洗jioj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