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jiojio

md尾号的在writeas上看

【翔松】不做情侣就会死(5-7)

现背,OOC

努力避嫌的刘少因故被迫和翔少做情侣的故事。

前篇不做情侣就会死(1-2) 

  不做情侣就会死(3-4) 

后篇不做情侣就会死(8-10) 

不做情侣就会死(番外) 

5

刘青松认真地思考了下,到底是什么导致了他现在的状况。

第一,单人床实在是太窄了。枕头都要相互紧挨着才能放得下,两个人挤在一起半点活动空间都没有,叠在一起反而会舒服些。

第二,他的儿子们都不在。以前他经常不自觉各种蹂躏他的儿子们,久而久之也就习惯成自然。

第三,刘青松认为人总是有趋利避害的本能的,痛苦了一个多月,突然有个能不让他难受的方式,清醒时尚且能自我控制,等到睡着了哪里还管的了三七二十一。

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怪这个该死的病,让刘青松一睁眼醒来就发现自己正手脚并用抱在林炜翔身上,形象之丑,简直没眼看,以后玩你画我猜,林炜翔终于不用再去百度章鱼长什么样子了。

后知后觉的刘青松都没脸去看林炜翔,他赶紧把刚刚睁开的眼睛死死闭上,装作自己还没有醒,将手脚收回来转过身去缩成一团。

“早上好呀,刘青松。”

结果这一转身,刘青松就听到身后傻狗带着笑意的问候。

“……”刘青松咬了咬后牙问,“你醒了?”

“嗯,醒了有一会儿了。”

即使背对着林炜翔,刘青松现在也能毫不费力地想象到他现在傻笑着的样子。

丢人,实在是太丢人了。

刘青松羞得脸都红了,他满腔愤恨地向后挤了挤,可林炜翔本来就已经靠在最边上了,刘青松这么一挤,他差点掉下去。

“别撞我啊刘青松。”林炜翔赶紧把身体往里挪一挪,便贴上了刘青松的后背,也不知道是不是衡阳国主的睡衣质量好,被刘青松体温温着的布料质感让人挪不开手,而且刘青松减肥成功之后,透过那层薄薄的皮肉便能感受到脊柱和肋骨的走势,那混合在一起的触感像把林炜翔的心压进了罐子里,让人窒息却也让人莫名上瘾。

今天躺在那里的刘青松似乎乖了很多,若是往常,他都不需要碰到刘青松,只要稍微有点要侵入这人领地的意思,这个人绝对毛炸得老高,像只呲着牙的猫一般将他铺天盖地地骂上一顿。可是现在,即使林炜翔贴得这么近,还得寸进尺地反反复复摸着他睡衣背后的那块布料,刘青松也只是把头微微低下。

“别挤我了。”连说话都没有了平时那种硬气,黏声黏语的数落挠的林炜翔心里痒痒。

“我要掉下去了。”林炜翔说着又往里贴了贴。

刘青松想要躲开林炜翔,可无奈林炜翔像只史莱姆,他往里挪,史莱姆就将自己的身体无限摊开,占据了他的全部领地,让他无处可逃。

“你就不能把床推过来,非要挤在这小床上。”刘青松闷声埋怨,却听不出来责备的意思。

 “我怕那样你半夜过来抱我的时候,会从中间的床缝掉下去。”

刘青松一听回头瞪了林炜翔一眼,结果那个人咧嘴笑着,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刘青松面上过不去,把林炜翔的手从自己身上抓下来,“林炜翔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完了,恼羞成怒了。

认识了这么多年,林炜翔早就把刘青松的脾气摸得通透,他的猫咪实在是太任性,明明他坐下时,它还会跳上他的腿安静地盘成一团,可他一想要抱住它,它就一下蹿到了窗台看都不看一眼他;明明平时一直吵闹着要出去,可要是他真的把它扔到门外,它又生怕自己迷了路,蹲在门外“喵喵”叫个不停,半步不敢离开。

“那我跟战队说让他们买个双人床?”看刘青松这样,林炜翔问他。

“……你他妈的怎么不说让队里给你搞个情侣套房呢?”

看到林炜翔那一脸“其实我是想的,但是怕你不同意”的憨笑表情,刘青松气不打一出来,他使出吃奶的劲,对着林炜翔就是一脚,结果冠军AD反应极其迅速,在从单人床上掉下去的一瞬间伸手拉着辅助来了波极限一换一,俩人“哐当”一声掉在了地上。

“刘青松,你他妈的压死我了。”林炜翔骂道。

可他虽然这样骂着,但掉下来的时候,仍然是整个人揽着刘青松,完美的充当了人肉缓冲垫,愣是没让刘青松磕到一点。

不知是不是刚刚这一番动静太大,被林炜翔这样抱着,刘青松竟然心跳地异常地快。

“林炜翔,我们现在是不是算情侣……”

大约是这一下也被摔懵了,也可能是心跳过速导致他脑子不太好使了,刘青松的第一想法居然不是从林炜翔身上起来,他听到自己的嘴巴在说话,可这话却完全没过他的脑子,他好像也完全理解不了他自己说了什么,“那你……想不想要个早起的问候?”

林炜翔也愣住了,他看着怀里的刘青松,那个人好像在躲避他的目光,他呆愣愣地答“可以啊。”

便看着刘青松的喉结上下微微滚动,接着刘青松慢慢移上来,垂着眼睛的刘青松睫毛抖得厉害,左眼角的那颗泪痣成了心脏起泵器,让林炜翔的心脏也狂跳不止,更要命的是,刘青松竟然在此时下意识舔了一下他的嘴唇。

刘青松是猫妖吧,来索他的魂的。

“草,你俩干JB啥呢?”

刘青松被这声音吓得一下蹦的老高,险些撞了后腰。

林炜翔则呆了好一阵,在看到门口的高天亮之后暗骂了自己一万句,靠,他怎么就偏偏昨晚上睡觉忘记锁门了!?

 

6

“最近林炜翔和刘青松关系确实不错啊。”金贡看了眼并排坐在一起的下路双人组对高天亮说。

最近这段时间队伍里的一猫一狗好像终于结束了类似于冷战的避嫌,比赛结束后他们会站在一起向观众鞠躬,群访时也会坐在一起,王母再也不用给牛郎织女画一道星河。

不过,金贡却觉得他这两只宠物最近挨得有些过近了,虽然他们还是很少和对方说话,也尽量避免和对方有视线交会,可是那种感觉很不一样,如今……就像是他俩在共同隐瞒着什么只属于他们的秘密,所以一切沉默都成为了心照不宣的默契。

提到下路双子星,高天亮的猫猫嘴抿成了一条线,满脸都写着“臭狗”两个字。

就在三天前,高天亮早上刚醒就听到隔壁一声巨响,他生怕翔哥又干了点啥,被刘少摔杯为号一刀杀了,他赶紧打开门,结果就看着那俩人……唉,后面的场景高天亮不想再回忆,他对天发誓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这俩人就是把整个基地炸了他都不会去碰一下那道门。

之后林炜翔凭借腿长优势一步蹿过来,将高天亮拉进了屋子反手把门锁了,问:“你刚才看到什么了?”

高天亮下意识回答:“我什么都没看见。”

“实话实说。”

高天亮一看这林炜翔一脸要杀人灭口的样子,仰着脖子颤颤巍巍地答:“我一进来就看到辅助想要狂啵AD的嘴。”

“你胡扯什么?”原本窝在一旁的刘青松听到这句话先是有些心虚地瞄了一眼林炜翔,紧接着声音又大又不讲理地解释,“我就是跟他问个早安。”

“问早安那你闭眼睛干嘛?”

高天亮这一句话差点没把刘青松噎死,原本能以一敌三的撕少似乎被人给沉默了。

眼看着辅助要被打野抓死了,AD赶紧出来挡技能,林炜翔挪动身体站在了高天亮和刘青松中间:“小天,刘青松病了。”

“病了?”蒜头王八歪头问。

林炜翔说到这里看了一眼刘青松,那个人正把脸埋在胳膊中缩成一团,整个人就突出一个羞愤难堪,林炜翔暗自里叹了口气,对高天亮解释:“我们没有什么关系,就是他这个病……”

“林炜翔你他妈的闭嘴!”林炜翔刚说到一半,刘青松忽然揭竿而起。

“刘青松,你就别瞒着他们了。”

“再说一次,你爹我没病!”说完刘青松直接从床上跳下来,一向注意养生的他甚至连鞋都没穿直接冲出了房间,“哐”得一声把门关上,震得紧追其后的林炜翔鼻梁疼。

林炜翔粗眉毛都拧在了一起,对高天亮说了一句,“没办法,我得去看看。”便也跟着冲了出去。

只留下高天亮一脸莫名其妙,这下路双子星,是和妈妈在这演台湾青春偶像言情剧呢?

“让开。”刘青松粗暴地蹂躏完自己的牙齿,吐掉满嘴的牙膏沫,擦干了脸上的水渍,对堵在门口的林炜翔说。

“刘青松,你生什么气啊?”林炜翔死死堵在卫生间的门口,就是不让刘青松出去。

“我那时候只能这么说啊,”林炜翔解释的时候哼哼唧唧,看上去是真的有些委屈,“我知道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这个病,但要是我不这么说的话,小天不就会认为我们是情侣了吗?”

“林炜翔你是个脑瘫。”刘青松忽然骂道,他一把推开林炜翔,又打掉了林炜翔想要来抓他的手,“我警告你,从今天开始你不许碰我。”

“那你的病……”

“我的病已经好了!”刘青松气鼓鼓地说,接着他忍耐着满脑子的嗡嗡声,毅然决然与林炜翔拉开了距离。

 

7

其实冷静下来想想,刘青松就知道林炜翔并没有真的做错什么。

只不过现在刘青松没有办法冷静下来,因为他悲哀地发现,他的病情加重了。

曾经刘青松以为再怎么差也不会超过之前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可就在林炜翔贴在他身上摩挲他的背脊时,刘青松发现他的病症已经从拉远距离会疼痛,变为了拉远距离不会疼痛但接触就会极度舒适且快乐。刘青松实在无法分辨到底是哪一种症状更糟糕,但那种快乐感觉就好像掉入了仙女的梦境,每根神经都成了一朵朵散发着七彩光芒的花朵,柔顺地匍匐在地,等待着清风吹拂过它们的枝叶。

刘青松其实害怕得要命,他害怕他们距离太近自己会无所遁形。

他害怕自己没有办法抵御那份快乐,所以只能让林炜翔离他远一点。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的接触的原因,即使现在拉开了距离,下路双子星的默契也依然与日俱增,经常是林炜翔张口喊他前,刘青松就已经冲上去开到人了,面对这种默契林炜翔总会欲言又止,最后小声称赞一句“Nice呀松松!”而刘青松却会在心里骂一句恶心。

想要亲近又想要远离的心让他始终徘徊在天堂和地狱之间,自己与自己做着极限的拉扯。

“我睡觉去了。”刘青松说。

此时凌晨战神刚刚匹配好了一局游戏,大概是没有听到刘青松的声音,也没回头看刘青松,倒是小天问了他一句:“下班了啊,刘少?”

刘青松没理会王八,快步走回房间,将整个人蒙在被子里。

他还是要快一点换房间,刘青松想,哪怕高天亮比比个不停,他也得赶紧换。

那种无形的压力已经越来越大,如今和林炜翔住在一个房间中刘青松甚至都不能安稳入睡,他害怕自己在睡梦中会说些什么,因为他的每一个梦在他醒来时都让他心惊肉跳,所有那些朦胧而遥远的幻想都慢慢具体又微缩,最终凝聚成了他这么多年极为熟悉的一张脸。

又是林炜翔的味道。

曾经与他同床的那个人即使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也依旧将味道留在了他这,蒙在被子里时,刘青松整个人被这味道环绕,就好像那天早上林炜翔抱着他一样。

坏了,刘青松想。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TBC------

出差了一周,累的不行,刚刚回来,更的有点慢。又有新的脑洞想写,不过先把这篇写完。


评论(70)
热度(148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洗jiojio | Powered by LOFTER